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新闻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03-14 14:5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312日至13日,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工程与计算机学院院长Ian Allison教授和助理院长David Ndzi博士访问我校。访问期间,西苏格兰大学代表团与我校及相关学院进行了多层次的会谈,开展了丰富的交流,探讨了新一轮的合作内容及模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的相关人员及中英、中俄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建设负责人分别参加了相关会谈。

12日上午,代表团与我校进行了中英合作办学项目会谈。会谈上,窦立军副校长代表长春工程学院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对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历程尤其是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及发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智勇处长及国际教育学院尹志刚院长分别介绍了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合作交流历程及2017年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情况。会谈中,双方就项目管理、赴英留学学生语言培训及测试、2018年西苏格兰大学夏令营活动、英方专业教师来校授课、中方专业教师赴英进修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换了意见。

       

   当天下午,代表团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会谈,围绕着两校合作举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土木工程专业的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调整、课程建设、教学模式与方法的探索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13日,代表团分别与体育教学部和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进行会谈。双方各自介绍学校及相关学院(学部)、相关专业的详细情况以后,围绕教师交流、学生交流、学术科研、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事宜,进行了多角度、多方面的探讨和交流,为下一步具体合作与交流迈出了一步。    

访问期间,Ian Allison教授与国际教育学院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进行了交流,并为我校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