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学生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参加中英教育合作十周年特别留学项目的通知
2019-03-26 15:2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为庆祝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教育合作十周年,现面向全校学生推出“中英教育合作十周年特别留学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名额及赴英学习方式

此次选派工作主要面向我校2016级、2017级相关专业在籍学生。选派名额不限。学习方式如下:

二、学位授予

学生在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课程学习结束后,学业成绩达到该校学士学位授予标准的,可获得由该校授予的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证书。

三、选派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品格优良,在校期间表现突出,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2.具有较好的学业成绩,在长春工程学院所修习课程全部通过

3.具有较好的英语语言基础,符合项目语言成绩要求。

四、工作安排

1.报名

请计划参加“中英教育合作十周年特别留学项目”的学生于2019年5月20日前下载并填写《长春工程学院公派学生境外学习申请表》(附件2),经学生所在学院审核、盖章后报送至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申请

(1)2019年5月20日,申请学生办理好本人护照;

(2)2019年6月1前,申请学生参照西苏格兰大学招生网站公布的专业信息,在西苏格兰大学的指导下完成在线注册、申请、材料提交;

(3)2019年7月22日前,学校将审核申请学生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及以前的全部学业成绩,与符合选派要求的学生签署三方协议,并结合西苏格兰大学录取情况公布最终选派名单。

四、费用

 1. 西苏格兰大学收费项目:

1)学费

见本通知第一项内容。

2)住宿费

85-157英镑/星期(多为110英镑/星期,具体费用取决于专业所在校区)。

2.本科就读期间长春工程学院收费项目:

学籍管理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的学生按学校相同专业的学费标准缴纳;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的学生,按本专业学费标准缴纳。

五、项目阶段2期间奖学金

1.UWS全球奖学金(1500英镑,120个名额)

适用于在UWS苏格兰校区的专业,但不包括DBA、MBA和研究型的专业。

2.特色专业奖学金(1000英镑)

我校学生申请西苏格兰大学工程计算机学院的专业可申请工程计算机院长奖学金1000英镑。

3.如学生在开学前7日内,一次性交清学费,即可享受 (应交学费-3500英镑)*10%的折扣。

六、其他

以上通知未尽事宜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姚老师

咨询电话:85711113

办公室地址: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八楼7802室。

七、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简介

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简称“UWS”学校官网https://www.uws.ac.uk/,中文网http://www.uws.asia/),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7年。同时,也是苏格兰最现代化的,最有活力的创新型大学之一。UWS为英国境内以及海外学生提供多层次的学位课程及专业,包括各类预科课程、学士学位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以及博士研究生专业,是一个国际化的,创新的和兼容并包的机构。在15000多名学生当中,有3000多名国际学生来自70多个不同的国家。

1拥有5大校区,分别位于Paisley(佩斯利),拉纳克郡(Lanarkshire),埃尔(Ayr),邓弗里斯(Dumfries),以及伦敦(London);

25个学院组成,商企学院、教育学院、计算机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院、健康及生命科学学院、媒体文化及社会科学学院;

3位于世界年轻大学排名TOP 150 (Times Higher Education Young University Rankings 2018);

4世界综合排名TOP 500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2019);

5教育专业位于全英排名第4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18);

6教学质量及学生体验排名位于苏格兰第1 (Times/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7)。

更多关于西苏格兰大学的介绍信息,欢迎访问西苏格兰大学中文官方网站www.uws.asia或关注西苏格兰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UWSinAsia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