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公示

潘恒赴俄罗斯访问总结
2018-07-20 13:1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随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出访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工作总结

长春工程学院潘恒同志计划于2018年6月25 日至6 月29 日随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出访南俄国立技术大学,承担了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与南俄国立技术大学专业合作、科研交流、联合培养学生项目的出访翻译任务。

对两校的合作专业与合作项目进行了大量调研,与南俄国立技术大学进行友好协商。对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的特色专业向南俄国立技术大学的同行进行了充分介绍,使得合作双方有了相互深入了解。在此项外事活动中,本人圆满的完成了翻泽职责与外事活动组织工作。作为随团出访翻译,能够听从团组织的领导,认真履行翻译职责及外事规定,尽自所能完成每项工作。在团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与南俄国立技术大学达成了三项合作协议,为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的国际合作办学开辟了新的领域,起到了桥梁作用。

2018年6月25日13时45分,跟随该团在北京离境前往俄罗斯,按计划开展访问工作。原定于6月29日在莫斯科乘国航CA882班机返回北京,因我国航飞机晚点, 实际在莫斯科登记时间改为莫斯科时间6月30日19: 30分,导致返程延误多时,特此说明。

2018年7月18日

长春工程学院 潘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