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新闻

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2018-06-19 13:3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5月24日、25日,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蒋瑞年教授及教师钟福玲教授访问我校。

5月24日,新墨西哥州立大学代表分别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进行了会谈和座谈,研讨了我校与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拟共同开展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协议及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商讨了学生交流、联合培养博士等项目的具体事宜。

5月25日,蒋瑞年教授和钟福玲教授分别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及硕士研究生做了题为“近景摄像测量在土木工程中的应用”和“智能支座的发展与应用”的学术报告,使师生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