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新闻

外事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9-11-04 10:5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11日,吉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梅一行3人到我校召开外事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之前,胡明校长代表学校向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梅一行及长春工业大学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

座谈会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智勇和长春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杜鹃分别代表长春工程学院和长春工业大学介绍各自学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陈智勇处长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外籍教师管理、因公出国、外事接待、国际合作项目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外事工作,并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设想和建议。

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梅处长在认真听取介绍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外事工作,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外事工作。

长春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院相关人员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