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新闻

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04-26 08:3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4月25日,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盖奥尔基·托克马科夫为团长的俄罗斯南俄国立技术大学代表团一行四人到我校访问,并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相关人员举行了会谈。窦立军副校长在会谈前与该代表团成员见面并表示欢迎。

会谈中,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尹志刚说明了中国教育部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新要求,对两校合作举办的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19年教育部合格性评估工作进度进行了通报,并与俄方就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志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智勇等分别就俄方教师来我校授课、俄方教学资源的引进、合作项目中学生俄语的学习以及赴俄实习、合作办学项目协议主要条款、两校举办中俄大学生文化交流周等事宜与俄方代表交换了意见。

会谈后,两校合作项目学生见面会在第一报告厅举行。见面会上,播放了南俄国立技术大学专门的视频短片,托克马科夫院长介绍了南俄国立技术大学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4月25日下午,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公共及专业教学资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