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新闻

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钟福玲教授访问我校
2019-05-31 08:4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应我校的邀请,2019年5月29日至30日,我校校友、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钟福玲教授到我校访问。

29日和30日,钟福玲教授分别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研讨了我校与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拟共同开展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事宜;商讨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事宜。

29日下午,钟福玲教授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和全英文授课国际学生做了题为《Evaluation of In-Service Performance of a Prestressed ConcreteBridge Using an Embedded Sensor System(使用嵌入式传感器系统的在役预应力混凝土桥梁性能评估)》的学术报告。

30日下午,学校召开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窦立军副校长向钟福玲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访问期间,钟福玲教授还为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做了赴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留学宣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