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新闻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校长克莱格·马奥尼教授发来慰问信
2020-02-28 15:09  

在举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刻,我校多年来的国际合作伙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校长克莱格·马奥尼教授发来一封慰问信,表达了对我校师生的关心与问候,这充分体现了两校的深厚情谊和相互支持。他在信里写道:长春工程学院是西苏格兰大学的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西苏格兰大学在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苏格兰卫生保护局等有关机构的指导下关注疫情,调整相关工作安排,并与长春工程学院一起共克时艰。

Messages from UWS Principal on Coronavirus - Letter to Partners



西苏格兰大学校长慰问信译文

尊敬的长春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针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我谨代表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贵校表示慰问与支持。

贵校是我校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我充分认识到目前的形势对贵校和师生个人,以及计划申请赴我校访问和学习者产生的影响。

请贵校放心,我们正与其他英国高等教育机构一道,在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苏格兰卫生保护局和有关机构的指导下调整相关工作安排。更多详细信息,详见我校网站:https://www.uws.ac.uk/current-students/supporting-your-health-wellbeing/students-health-safety-information/.

西苏格兰大学拥有来自130多个国家的师生员工,是一个真正全球化的高等教育机构,对此我深感自豪。贵校是我校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在目前形势下,我们会坚定地与贵校一起共克时艰。

谨致



克莱格·马奥尼 教授

西苏格兰大学 校长

2020年2月25日


合作历程: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08年。2019年,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两校合作举办的土木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迎来了十周年。十多年来,通过两校师生的不懈努力,两校教育事业不断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和进步。在未来的时间里,两校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把两校的合作交流打造成中英高等教育合作的典范,共同迈向更加成功的十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