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职责
  •  部门职责 
     联系我们 

部门职责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职责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作为我校涉外事务的归口管理部门,根据党和政府的外事管理办法、高等教育的办学政策及学校的办学方针,积极开展学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事业。

主要的工作职责包括:制定学校对外交流的发展规划;与国外院校、科研机构建立友好交流关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国际项目的申报及管理;外国专家的引进及管理;学校因公出访团组计划的制定及实施;学校师生出国学习交流的审批;国外访问团组的接待及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