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签证服务>>正文
  •  申办程序 
     签证服务 
     涉外常识 

签证服务

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签证要求
2019-01-10 14:30  

 

 

⒈邀请信原件或高分辨率的邀请信扫描件或复印件(凡邀请信中提及的人如与实际申请人数不符,即使已有有效签证,也需提供英文解释说明)

⒉详细日程安排及复印件

⒊派遣证明和费用证明(均用英文)原件及复印件

⒋机票订单(需要航空公司抬头纸及加盖公章)

⒌1表1照(近六个月2寸白底彩照):登陆www.visa4uk.fco.gov.uk网站在线填表并打印,在拼音名字后手写汉字姓名和电码,在”Where would you like to lodge your application”处根据领区划分原则选择Beijing(Officials Only)。应如实填写是否获得过英国签证,签名处必须由申请人本人用中文签署姓名。名单表一份,预约表一份

⒍出国任务批件原件及复印件

⒎一维条码信息表、公函(省外办提供)

⒏护照(本人签名,护照有效期比签证有效期多6个月以上,护照上至少有两张正反面空白的签证页)

⒐过境签证:24小时同一机场不出DS免,P过境必办。过境签允停留2天。需提供:①机票订单②前往国邀请函或中方公函③前往国签证(如免签,请提供书面材料);两次过境须办入境签证,除英国邀请信外材料同入境;有英过境签证无法免签入境爱尔兰;持爱短期访问签证拟从英转机赴爱人员无须另行申请英过境签证,转机时限为24小时以内,不能出机场

⒑持英国和爱尔兰任何一国签发的标有“BIVS”标识的短期访问签证,须首先自英、爱之签证颁发国入境后方可免签入境另一国

⒒ 长期工作:长期表格;其他要求同短期商务。6个月以上长期签证需提供肺结核检测报告(英国使馆有关详细说明及使馆授权提供检验证明诊所等信息见网站 http://www.ukba.homeoffice.gov.uk/china,支付医疗附加费,如没有导致拒签,则使馆直接退案,费用不退,附加费相关客户指南见网站:www.gov.uk/visas-immigration)

⒓签证费:800元/人(勿自行在网上交费)

⒔英国比利时一站双签2016年10月30日开始启动

14.申请人需按预约时间前往使馆留取指纹(如申请人未按时留取指纹,英方将不再保留其申签材料,并于次日将材料退回)。使馆受理后4个工作日(按指纹后)

鉴于要求经常变化,最终以使领馆、外交部通知为准


另:赴英国使馆面谈,请团组接到我处的电话通知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北京市朝阳区嘉里中心北楼21层英国使馆签证处留取指纹。请团组提前十分钟到达英国使馆签证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