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签证服务>>正文
  •  申办程序 
     签证服务 
     涉外常识 

签证服务

美利坚合众国签证要求
2019-01-10 14:36  

⒈邀请信原件或传真件

⒉一套表格一张照片(http://ceac.state.gov/genniv在线填写DS-160表格、上传照片并打印DS-160表格确认页)

⒊护照(本人签名,护照有效期应从在美停留结束离开之日起,不少于6个月)

⒋签证费:登录以下链接获取购买美国签证费交款编号https://cgifederal.secure.force.com/apex/PublicChinaCiticBankRequest?code=B1&quantity=1(注意:每次登录均会产生不同编号)并凭此编号到中信银行交签证费。申请人还可以通过中信银行ATM机或网上银行两种方式支付签证费,并凭ATM机小票或网上支付打印凭证到中信银行窗口换取正式收据)。

⒌申请人可通过省外办或自行登录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网站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index.html?firstTime=No预约面谈时间,并打印面谈确认页。

⒍申请人持护照、照会、邀请信、DS-160表格确认页、面谈确认页、工作证、身份证、户口薄、房产证明(以上均为原件)及其他支持性文件,按约定时间赴美国驻沈阳总领馆面谈

⒎对有特殊教育背景的人员,美方将报回国内进行至少3周的背景调查。

⒏申请人在原赴美签证失效48个月内再次申请同种类签证免面谈。如之前拥有的同种类签证上有“已接受过行政审理(clearance received)”字样、多次入境的L签证(公司内部调职者)、I类签证(记者和媒体签证)、P-3类签证(娱乐/表演签证)或H-2B类签证(非技能工作者签证)等不能免面谈。免面谈人员申请资料由省外办递送领馆。

⒐自2016年11月29日起,要求所有持有10年有效期B1、B2或B1/B2签证的中国公民,赴美前在签证更新电子系统(简称EVUS)上进行在线登记,在线登记网址:www.EVUS.gov

鉴于要求经常变化,最终以使领馆、外交部通知为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