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新闻

教育部“春晖计划”日本项目专家到我校访问
2019-09-02 16:0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831日,教育部“春晖计划”日本项目专家一行六人在长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慧杰的陪同下应邀到我校访问,并与我校教师进行项目交流和专场对接。专家团由日本大阪大学研究员范秦寅教授带队。


校党委书记潘福林代表学校向专家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希望以“春晖计划”项目为平台,以此次交流和对接为契机,让更多的年轻教师参与科研合作,提升年轻教师科研水平。

长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慧杰介绍了我省高校教师参与项目的情况,专家团团长范秦寅介绍了教育部“春晖计划”项目。我校科技处处长许骏介绍了我校科研平台和科研工作情况。

我校教师通过此次专场对接会,及在长春大学召开的吉林省“春晖计划项目对接会暨2019春晖论坛”,与“春晖计划”专家达成科研合作意向,签署了13份合作协议书。

“春晖计划”是由国家教育部、科技部设立的一个项目,旨在鼓励和吸引更多海外留学人员为国服务,推动国内高校学科建设发展,有效提升国际科研合作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