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新闻

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2019-12-27 15:23  

2019年12月25日,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率代表团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潘福林代表学校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谈由潘福林书记主持。

潘福林书记在会谈中对玉田英子理事长一行的访问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问候,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对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的办学情况,与中国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情况,中国留学生在日本学习、深造及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会谈上双方围绕合作与交流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