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新闻

学校召开与德国卡塞尔大学合作项目推进会
2022-06-23 14:05  

621日,我校与德国卡塞尔大学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合作项目推进会。项目推进会围绕德语特训营、国际合作项目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朱美花主持。

会上,德国卡塞尔大学专家与我校相关学院教师进行了项目对接。双方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及合作意向。通过交流,我校教师成功与德方专家对接,初步达成合作意愿。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月志介绍了德语特训营准备工作,就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德方进行深入研讨。双方拟于近期举办德语特训营。德语特训营的举办将为两校管理学院今后开展师生交流活动奠定基础。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郭瑞介绍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德方拟参赛项目情况和大赛细节问题与德方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德国卡塞尔大学专家、管理学院中方项目总负责人兼项目助理,我校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我校优秀校友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