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新闻

我校与西苏格兰大学首届国际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2021-06-29 09:57  

    6月23日,我校与西苏格兰大学以“互鉴、创新、聚变”为主题的首届国际学术论坛在第七教学楼成功举办。论坛全程采用英语交流,围绕当前土木工程相关领域前沿科技进行交流探讨。

   论坛上,研究生学院院长和西苏格兰大学计算机、工程及物理科学学院院长分别发言,希望两校本着“互鉴、创新、聚变”的主题,开展深刻交流,共同为全球科技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论坛中,我校5名研究生代表分别以《带拱形连梁的装配式联肢剪力墙抗震性能研究》《分布式变频集中供热系统的理论与实验研究》《微压内循环反应器及其与序批式活性污泥法比较研究》《T型SRC剪力墙抗震性能试验研究》和《长白山地质灾害链形成机制、风险与评价研究》为课题做了精彩分享;西苏格兰大学师生代表分别以《欧盟近零能源建筑(nZEB)改造:RenoZEB H2020项目实例》《冷弯型钢铆钉连接受剪性能比较研究》《改善项目合作,最大限度缩小住宅建筑的能源绩效差距》和《岩土工程中的优化与不确定性》为题目做了生动演讲。

参与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是高等教育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论坛进一步促进了学科与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扩宽了研究生的国际视野,深化了两校国际友谊。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学院领导及相关师生,西苏格兰大学计算机、工程及物理科学学院领导及相关师生参加此次论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