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新闻

学校协办第十五届设计与制造前沿国际会议
2022-08-20 08:45  

8月17日至19日,第十五届设计与制造前沿国际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由国家基金委主办,我校为五家协办单位之一,校长陈权教授为组织委员会副主席。学校副校长王朝勇、张邦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学科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陈权校长和张邦成副校长出席了东北三省机械工程学会暨东北振兴创新设计产业联盟会。王朝勇副校长在会议闭幕式上致辞。






设计与制造前沿国际会议是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美国吴贤铭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系列国际学术会议,自1994年以来每两年召开一次,是国内机械工程领域最权威且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学术会议之一。本届会议主题为“基础·前沿·引领·创新”,主要围绕设计与制造科学的前沿领域与热点研究方向,总结并展示国家自然基金资助结题的优秀项目,同时面向未来研讨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