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线上留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2021-05-11 10:46  

为提升学校国际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多的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现面向全校学生组织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线上留学项目宣讲会,具体如下:

一、宣讲时间

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15:30-16:30

二、宣讲方式

本次宣讲会采取在线宣讲的方式进行。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请扫描本通知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获得宣讲会链接。

三、宣讲内容

本次宣讲会将就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面向我校学生开展的留学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包括项目留学方式、项目优势、课程设置、费用信息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话:80578246

 址: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7802室

五、学校简介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成立于2003年4月,是一所具有日本语学校最高资格——学校法人资质的非盈利学校(全日本有近720所语言学校中仅有16所学校具有该项资质),学院获得日本文部科学省(国家教育部)准备教育课程认定(全日本只有19所语言学校获得)。学院以升学为主导,重视学生的“进学管理”,经过近20年的创新与发展,现已拥有完善的“进学指导体系”与成熟的“教育管理体系”。学院创新开设升学“零盲区”辅导系列课程,有美术类、经营与管理类、教育类、信息技术类和工程技术类等多个学科方向的升学指导课程,邀请日本知名大学教授“零距离”指导学生升学。经过该院高质量的升学指导,学生的升学率达100%,名校升学率达80%。因规范与完善的管理,卓越的升学成绩,学院得到日本文部科学省的好评,在2019年的评估工作中,学院在全日本720余所学校中名列第7名。

六、宣讲会微信群二维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