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西苏格兰大学校际合作本升硕特别留学项目的通知

2023-12-05 08:40  

各学院:

       为了促进我校和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两校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打造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与国际竞争力的重要平台,增加就业渠道,学校现开展西苏格兰大学校际合作特别留学试招项目。具体如下:

一、项目名称

本升硕项目(0.5 OPP+1硕士):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交流学习(一学期),合格后就读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硕士学位(一年)(OPP-Overseas Partnership Programme)。

二、项目概况

有升读硕士学习的能力和意愿的大四在读学生,在大四第二学期到西苏格兰大学佩斯利校区交流一个学期(OPP),完成三门课程的学习(意图提高英语语言能力)及学位英语入学测试,考试合格者可以直接升读西苏格兰大学的硕士学位学习。

三、招生条件

1.大四在读学生

2.具有CET-4(英语四级)证书

四、申请时间及名额

1.申请时间:2023年12月5日-12月15日

2.名额:25人(招满为止)

五、项目安排及费用

1.OPP阶段(学制一学期)

时间:2024年1月22日-2024年5月3日

费用:免学费(注册三门课):需缴纳4185英镑的押金,如继续参加硕士学习,则该押金直接抵扣硕士阶段学费,如学生主动放弃或不符合升读硕士学习条件,此押金不予返还。

2.硕士阶段(学制一年)

时间:2024年9月9日-2025年10月1日

费用:文科-15500英镑;工科-18000英镑

本升硕项目(0.5 OPP+1硕士)学生只需交:

文科-15500-4185=11315英镑

工科-18000-4185=13815英镑(此项目不享受国际学生奖学金)

3.住宿费:约530英镑/月(具体费用取决于宿舍的类型)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参加项目的学生于2023年12月15日前登录智慧校园(https://smart.ccit.edu.cn/cas/login)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公派学生出境-一学期学分互换项目填报信息并提交申请,请务必填写英语四级成绩。

七、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简介

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简称“UWS”学校官网https://www.uws.ac.uk/,中文网址(http://www.uws.asia/),是英国苏格兰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7年。同时,也是苏格兰最现代化,最有活力的创新型大学之一。UWS为英国境内以及海外学生提供多层次的学位课程及专业,包括各类短期课程、本科学位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以及博士研究生专业。西苏格兰大学是一个国际化的,创新型的和兼容并包的教育机构。大学有4300名国际学生来自136个不同的国家。

更多西苏格兰大学最新资讯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西苏格兰大学中文官方网站:www.uws.asia

西苏格兰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 UWSinAsia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金老师:80578246

2.UWS 国际中心东亚区团队

陈老师:东亚及东南亚区主任

Email:jun.chen@uws.ac.uk

周博士:东亚及东南亚区项目及招生官员

Email: yuxiao.zhou@uws.ac.uk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12月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