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新闻

我校第四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
2020-03-12 15:01  

202033日,教育部发文公布了2019年下半年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长春工程学院与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作为此次获批的44个项目之一,榜上有名。

该项目是我校继土木工程专业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后,获批的第四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根据项目批准书,该项目招生有效期为20202024年(每年1期),将纳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每年招收120人,学制4年。学生毕业后可获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20209月,该项目将迎来第一批学生。

截止目前,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量和规模位居我省前列。该项目的获批,标志着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工作又上一个新的台阶。我校将继续扎实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高我校的国际化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