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新闻

我校召开中英合作办学项目2021年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1-03-11 13:59  

2021年3月10日上午,我校在湖西校区第七教学楼7225室召开中英合作办学项目2021年评估工作布置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窦立军副校长主持。

会上,窦立军副校长通报我校与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合作举办的土木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两个本科教育项目将于2021年参加教育部评估工作,并强调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智勇处长介绍了评估工作的背景、评估方式、具体工作方案及相关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商福民院长介绍了项目评估指标体系,对评估具体工作提出要求;教务处李丽娜副处长分享了评估工作相关经验,为专业负责人具体工作提出建议。

窦立军副校长作会议总结发言。他要求各责任部门认真、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并希望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总结工作经验,提高项目办学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