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新闻

学校举办东盟国家大学文化交流周活动
2022-06-16 18:50  

6月8日至10日,我校举办“东盟国家大学文化交流周活动”。此次活动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校团委共同策划,邀请柬埔寨专业大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泰国格乐大学等四所东盟国家大学共同举办。

柬埔寨专业大学英语学院院长Chhorn Than博士、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中国中心负责人Kenneth Quah先生、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高级讲师Siow Chih Wee先生、泰国格乐大学校长助理赵楠博士等四位老师,分别以《Introduction of CUS and Cambodia—来自文明古国柬埔寨》《马来西亚多元素文化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介绍》《新加坡人文地理风貌及新加坡高校校园文化》《泰友好、泰享受之泰国文化及留学》为主题,以视频、讲解等多样的方式,面向全校学生介绍东盟国家及城市的地理、风俗、文化,展示了柬埔寨专业大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泰国格乐大学的魅力和故事,实现了“云访问、云介绍”,使同学们领略了独具特色东南亚各国风情,增进了对东盟国家大学文化的了解。近700名学生线上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开阔学生国际化视野,促进师生国际交流,促进我校与东盟国家大学的文化与教育合作与交流,为我校与东盟国家大学的合作启航开幕,推动我校教育对外交流的发展和繁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