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新闻

学校与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建立校际合作关系
2022-09-27 16:50  

9月27日,我校与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就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事宜达成一致。签约仪式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在我校和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同步举行。

我校校长陈权、副校长王朝勇,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校长David Lee、副校长John Lim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玉玺主持。

校长陈权与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校长David Lee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在签约仪式上,校长陈权指出,中国和新加坡作为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深厚的友谊源远流长。高等院校作为人文交流的重要阵地,在增进两国友谊、促进两国思想文化交流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上半年,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为我校捐赠抗疫急需物资,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长春工程学院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必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交流活动、教师互访交流、课程研究合作等领域共同谋划发展之路,合作共赢,打造中新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的品牌项目,携手助力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合作,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

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校长David Lee在致辞中表示,两校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签署合作备忘录令人高兴,值得庆贺。他希望两校在日后可以深度交流、创新发展,聚焦成果,依托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加强友谊,携手合作,互相促进,在国际交流、高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的合作成果。

签约仪式上,我校副校长王朝勇和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副校长John Lim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国际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

我校及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