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境外学习  留学CIT  境外专家  出国出境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正文
  •  通知公告 
     公示 
     新闻 

新闻

学校与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召开合作洽谈会
2023-03-07 12:36  

  3月6日,我校与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合作洽谈会。会议围绕人才联合培养、教育科研合作、学生短期交流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我校副校长王朝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玉玺主持。

10543

101F2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学校历史、专业设置、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并围绕我校本科生赴俄攻读硕士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相关学科领域学术交流、学生短期实习、夏令营等相关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合作具有可行性并表达深入合作的意愿。下一步,双方将推进合作协议签署事宜,并积极开展相关领域的实质性合作。

       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副校长助理德里亚宾,国际推广、旅游及礼宾中心主任沃洛德基娜,工程学院院长塔季扬娜等人员,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6-431-80578246